雷达液位计出现假水平怎么办?

所属分类:技术文章

详细介绍
雷达液位计出现假水平怎么办?
用虚拟水位设置波浪导管,不安装就更换喇叭,可以避免成为虚拟水位。
雷达液位计的技术参数设置中已经有了自己的混合设置。但是具体地说,并不是所有的喇叭都是一样的。根据不同的材料选择,当然会选择不同材料的喇叭。当水位计的回声受到干扰时,雷达测量水平时必须使用波动管。水位计的天线有喇叭、水滴型等多种。
相信用户很熟悉。这个雷达水平的计算需要做什么,道义上有很严格的要求。一点失误是不允许的。不这样做的话,会做出错误的判断,产生很大的影响。因此,对一些细节,特别是容易出现问题的细节,要尽量避免,发生后使用雷达水位计时,要提供@专业的数据。这么说,我相信你知道这个精密的仪器。在某些行业变得非常重要。如果没有它,可能无法根据测量的数据进行专业分析,也可能无法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。
 

网站地图 电脑站

技术支持:金湖欧旺科技有限公司

二维码

备案号:苏ICP备12020497号-13

关闭